【羅開新聞中心 葉怡君苗栗採訪報導】領先一天算是運氣,連續兩天都領先職業賽,可不是運氣可以解讀!台灣十四歲業餘小將吳佳晏星期四交出低於標準一桿的七十一桿,以兩回合總桿低於標準六桿的一百三十八桿,位居總獎金十萬美元的「2018歡樂友緣女子公開賽」第二回合成績榜首位,以五桿優勢,將在最終回合挑戰女子台巡賽史年紀最輕的職業冠軍選手。這將是歷史的一刻,也可能是台灣另一位世界球后崛起的關鍵時刻!在苗栗苑裡的全國花園高爾夫俱樂部舉行的女子台巡,週四進行第二天賽事,受康芮颱風接近影響,早上艷陽高照,風很大,到了下午氣溫驟降,飄起細雨,風又更大,打亂部分選手的節奏,讓選手們飽受風吹日曬雨淋的大自然挑戰。不過,高球賽場就是有人與眾不同,台灣選手陳思涵今天飆出五鳥、兩柏忌的六十九桿,與余珮琳、泰國選手Wanchana Poruangrong(汪查娜•波蘭隆)、泰國選手Jackie Chulya(賈姬•朱莉亞),四人同以兩回合總桿低於標準一桿的一百四十三桿,並居第二。我國職業選手陳孟竺,以兩回合總桿平標準桿的一百四十四桿,與泰國選手Supamas Sangchan(蘇帕瑪•莎詹)同桿並列第六。台灣業餘小將吳佳晏原本領先波蘭隆一桿,領先Renuka Suksukont(雷努卡•沙絲卡)兩桿,沒想到打完九洞後,打了兩鳥及一柏忌的波蘭隆,成績來到低於標準五桿,沙絲卡也抓一隻鳥,成績來到低於標準四桿,反倒是吳佳晏因苦吞兩個柏忌,成績來到低於標準三桿,反而落後波蘭隆兩桿。後九洞吳佳晏的心情不但沒有受到影響,反而火力全開,先在第十洞抓下小鳥,接著因為波蘭隆在第十三洞吞下柏忌,讓吳佳晏追上波蘭隆,兩人並列領先,在第十四洞吳佳晏推進一個長推桿,要回單獨領先的位置。沙絲卡也因自亂陣腳,退出領先群。波蘭隆從第十五洞開始,連吞三個柏忌,氣勢直落,反倒是吳佳晏不但沒有掉桿數,還在第十六洞再抓一鳥,最後以七十一桿交卡,以兩回合低於標準六桿的一百三十八桿,單獨領先,讓自己保有領先五桿的優勢。取得歡樂友緣女子公開賽第二回合領先,吳佳晏說:「今天在前九洞幾個失誤,我覺得是風的因素沒有掌握好距離,沒有把球留在好推的位置,因為都留太長的距離,所以就沒有什麼BIRDIE的機會。」「在後九洞,我想那就乾脆多抓一點風勢,結果不錯,所以BIRDIE的機會比較多,其實我沒有太在意別人的成績,我想,我把我該做的,做好就好,因此我也不太有領先或是爭冠的壓力。」台灣女將陳思涵,今天以五鳥、兩柏忌,打出低於標準三桿的六十九桿,也是當日最低桿,兩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一桿的一百四十三桿,排名由出發時的二十三名,一口氣拉升到暫列第二位。陳思涵說:「今天的風很大,成績能打好的主要原因,我想是我的節奏放慢的因素,因為風大很容易影響節奏,有時很會心急,所以我就提醒自己,把自己的節奏放慢,結果不錯。」我國好手余珮琳今天抓四鳥、五柏忌,打出七十三桿,兩回合低於標準一桿,由第五上升至暫居第二。余珮琳表示,今天風大又冷,特別是陣風一下子順向;一下子逆向,難以預測,打出去的球大概會有五碼的差距。木桿與鐵桿表現還算可以,五桿洞的抓鳥機會也幾乎都有把握住。她認為,如果明天風還是這樣吹,就看誰的球不會晃,推桿誰推得比較穩。前兩回合打完,大會取高於標準桿九桿的一百五十三桿,共有七十位選手晉級最終回合決賽。今天仍採較佳球位規則,明天最後一回合,選手於早上七點分別自第一洞與第十洞同時開球,最後一組八點五十分出發。預計下午一點三十分比賽結束,兩點進行頒獎。本場賽事成績最好的台灣選手則可以獲得參加十月下旬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的機會。


免費成人a片直播a片a漫a片a片下載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peiqh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