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胡瓜和阿翔、謝忻奪下,而胡瓜也感動的說,主持了十七年,有十五年都沒有入圍,謝謝評審有看見他,另外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則是由吳宗憲和KID連莊奪下。 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:「得獎者是胡瓜瓜哥、阿翔、謝忻,綜藝大集合,恭喜瓜哥。」 熬了九年,胡瓜再得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而這回不是單槍匹馬,還帶著第二次得獎的阿翔,和首次得獎的謝忻。 主持人胡瓜:「今年是第十七年,前面十五年,沒有一次入圍過,我甚至於半夜在想,我是不是綜藝人,但是從去年開始,評審開始看到了,今年給我們肯定了,這個獎是屬於全國的觀眾朋友。」母雞帶小雞,一起贏得勝利,而綜藝節目獎,則是由閃亮的年代奪得,另外還有另一大主持人獎。 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: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得獎的是,吳宗憲KID綜藝玩很大。」 連拿兩年,吳宗憲KID,再奪一金。 主持人KIDvs.吳宗憲:「我剛完全沒有準備要上台,因為前面兩個就槓掉了嘛,我寫了一個槓槓槓連三槓,我們兩個我就說會不會有機會,我們成為這個,演藝圈綜藝界裡面的這個,德州電鋸殺人魔槓槓槓槓槓。」 而兩位綜藝咖,在台上還是不忘虧一下。 主持人KIDvs.吳宗憲:「拿下金鐘這座金鐘,我覺得最開心的是,小鬼最近剛加入我們綜藝玩很大,那明年如果沒有拿的話,就是他的問題,我要謝謝,我真的要謝謝KID,今年這個金鐘獎,真的是因為KID才得獎,因為愛情失意,事業就會得意,謝謝謝謝。」 而益智及實境節目獎,則是由天才衝衝衝奪下,今年綜藝大獎,似乎是長江後浪推前浪,大咖帶徒弟,也讓台灣綜藝主持人的斷層,有了新接軌。 更多 TVBS 報導首次入圍就得獎! 「花甲」阿明成為最佳男配角啦!首次演戲受肯定 「花甲」盧廣仲獲新人獎眾望所歸!《花甲男孩》奪金鐘戲劇節目獎金鐘獎落誰家勇奪今晚最大獎 《花甲》獲戲劇節目獎盧廣仲得金鐘 最大獎「早餐一個月」1人分飾多角層次分明 黃姵嘉登視后寶座吳宗憲爽連三拉三!首曝辭玩很大內幕金鐘激戰!最新最完整新聞看Yahoo


免費成人a片直播a片a漫a片a片下載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peiqh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